电信学院对接地方企业研讨防疫口罩生产技术难题
2020年04月10日08时33分    阅读:273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38397A79-2716-449E-A229-3605C5829FA1.jpeg

4月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潘启勇书记、张惠国副院长、徐健老师等一行赴常熟市国盛针织机械厂对接产学研合作,着力解决地方企业防疫口罩生产线关键技术问题。

双方对防疫口罩的生产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并针对已有的技术难点进行了剖析,确定了产品的痛点问题;然后就新产品研发,技术转移,合作教育等方面进行探讨,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国盛机械是一家富有地方经济特色的老牌机械设备制造企业,生产电脑横编织机等系列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并已延伸至韩国、印尼、孟加拉等国际市场。企业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数控加工中心,有独立的研发团队,在产业转型升级中,不断寻求新产品的研发和突破。

(张惠囯/摄影 陈维霞/供稿 张惠国/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