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进入校园的通知
2020年04月10日17时57分    阅读:13618
供稿单位 / 本站

根据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自4月13日起,符合进校条件的教职工可凭有效证件进入校园,具体通知如下:

一、进校条件

1.已在江苏连续居住满14天,身体健康,苏城码或苏康码为绿色;

2.返校前一个月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3.返校前14天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经历,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乡人员;

4.返校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未接触过未解除隔离的国(境)外人员。

二、进校方式

1.本校教职员工凭防疫期间临时通行证或电子证件进入校园,非本校工勤服务人员凭业务主管单位核发的临时通行证进入校园。

2.尚未拿到临时通行证的教职员工可通过扫码或出示电子证件方式,进入校园。

3.进入校园时,请主动出示临时通行证或电子证件,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驾驶机动车进校的教职员工,请主动打开车窗、配合查验,车辆随行人员同时出示临时通行证或电子证件以供查验。

4.东湖校区北门进出,东南校区东门进出,学生返校报到期间进出安排另行通知。

5.临时通行证和电子证件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如有遗失,请及时报备。

6.临时通行证仅限于防疫期间有效。

7.通行证服务联系方式。

临时通行证服务:仲老师 52251047(保卫处)

电子通行证服务:蒋老师 52251349(信息办)

常熟理工学院

2020年4月10日

附:校园电子证件使用指南

一、 取得“常熟理工电子证件”

未关注“理工微门户”公众号并绑定身份的教职员工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取得“常熟理工电子证件”:

步骤一: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理工微门户”公众号。

0.jpg

理工微门户二维码

步骤二:身份绑定。进入“理工微门户”公众号,依次点击“个人中心”/“身份绑定”,填写个人信息进行身份绑定,绑定成功后回到公众号首页。


二、使用“常熟理工电子证件”

已关注“理工微门户” 公众号并绑定身份的教职员工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使用“常熟理工电子证件”:

方式一:请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常理工电子证件”二维码打开个人电子证件。

1.jpg

方式二:打开微信公众号,选择“理工微门户”/ “个人中心”/“电子证件”,即可打开个人电子证件。

2.jpg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