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考研复试分享交流会
2020年04月13日17时21分    阅读:257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4月13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考研复试分享交流会。学院辅导员李娟,2015级校友马盼盼、郦瑜杰以及2016级考研学子参加本次交流会。

现就读于南京大学的马盼盼,给大家介绍了复试内容、面试注意事项等,分享了自己复试阶段的心理变化过程并表示良好的心态是复试成功的前提。她强调面试过程中要调整心态,注意语速、礼貌等问题,与老师交流沟通时要学会展现自己的优点。

现就读于南华大学的郦瑜杰,向大家分享复试中的细节及技巧。他指出,复试前需准备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获奖荣誉证书等必要材料,只有准备充分,才能不乱阵脚,并具体分享了自己在调剂方向、调剂时间、调剂方式三方面的经验,给予准备调剂的学生具体建议。

在提问环节,两位考研学长耐心且详细地解答了各种复试疑问。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学生们了解考研复试中的各种问题,给予他们实质性的建议,也为后续的考研复试及调剂提供宝贵的经验。

QQ图片20200413231941.jpg

(李梓木 邰琳琳/供稿 李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