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2020年04月14日08时37分    阅读:289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4月13日,商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视频会议。商学院副院长尹自强、副院长宋君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宋君对毕业生毕业实习事宜作了说明。他表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希望毕业实习和就业紧密结合,在实习生手册中每周撰写参加网络招聘会心得体会,网络招聘会次数与学分数对应。

尹自强就毕业生返校、就业工作作出安排。他要求各班班主任及时统计毕业生返校信息,严格体温检测、行程日报,瞒报、漏报、谎报一律从严处理,做到有序返校;对有特殊情况不能返校的毕业生,班主任要做好思想教育,及时沟通,给予关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制定了就业工作办法,针对不同学生情况,不同就业需求,开展分类指导,继而帮助学生及时就业。

尹自强要求辅导员要“一懂两爱”:懂专业、爱学生,爱学工。他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在日常管理、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中要守住底线,提升内涵。其次要在共青团的工作、学生干部队伍培养、学科竞赛、考研和高质量就业过程中要凝练特色,打造品牌;对学工科研宣传和大型活动显示度加强研究,扩大影响。

(谷依琳/供稿 尹自强/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