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2020年04月14日14时33分    阅读:230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4月13日下午,校长江作军带领党办校办、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科技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院长徐本连从聚焦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推进机械类课程群建设、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陈友洋就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向与会领导作了汇报。副院长杨兰玉、胡朝斌,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分别汇报了各分管条线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工作。

江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过去一段时间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在规划性、导向性和精品性上逐步清晰,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给予指导。他指出,学院要继续坚定正确的发展规划和思路,教学上强化基础规范,科学研究上力求突破,注重加强各学科之间的融通协同,在人才引进和生源结构的优化上显著提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对机械工程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丁网/供稿 陈友洋/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