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思想交流活动
2020年04月16日16时04分    阅读:209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英语191班 周熠超.jpeg

4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线上“2019-2020年思想交流大会”。会议由两院学生会共同组织承办,两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会议围绕“学生干部同成长,共办活动抗疫情”话题展开交流。

活动旨在形成以党委领导,团委指导,学生会和社团为主要力量的团体,以及促进外国语学院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以凝聚学生组织,更好地发挥服务学生群体的作用。会上,学生干部们探讨了如何立足自身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实现依托学生榜样构建高效合理运作的学生干部团体;探讨了如何最大限度有效发挥学生组织对接班级信息传达和收集的作用,实现信息上传下达快速、准确;探讨了如何筛选有专长学生,挖掘他们的潜力,引力学生团队,形成良性循环。

截图2.jpeg

(赵怡、许淑雯/供稿 高莹/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