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0年04月19日14时02分    阅读:300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F42CAD54-3D61-456C-B336-CC6B690214AD.jpeg

4月17日上午,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启勇总结了2019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常熟理工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宣读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调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两个文件,对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

与会人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各条线工作实际,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和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潘启勇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各条线工作日程,学院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进一步完善新闻发布和媒体管理制度;四是要加强阵地管理,加强对课堂、学术报告、各类社团和国际交流的管理,加强对宗教思想传播的管理。

(沙巨山/摄影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