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
2020年04月20日09时35分    阅读:2684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月18日,学院召开党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主持,团委书记沈菲儿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上,钱丹对疫情防控工作时期,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依托网络平台开展的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给予赞赏。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筑牢了思想防线,凝聚起战“疫”力量。此次为了落实好毕业生返校重大任务,以毕业生党员为主组建疫情防控先锋队,做好全方位志愿服务工作,体现了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她希望学生党员提升思想站位,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要求他们在返校后的防控工作以及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作用,带领全体同学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学院还组织党员结对子活动,各学生党员在思想动态、身心健康、学业生活等方面对班级同学进行引导和帮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实现相互促进、相伴成长。

据了解,为了落实好学生返校复课的重大任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决定以毕业生党员为主,组建疫情防控先锋队,有序参与到开学返校工作当中。39名毕业生党员将作为志愿者,投身到测温引导、物资保障、数据统计等工作中。

(沈菲儿/供稿 钱丹/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