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谈科级干部的工作素养
2020年04月20日12时35分    阅读:4749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新闻1.png

4月20日上午,副校长钱素平在逸夫图书馆与分管部门、联系学院的科级干部开展座谈。教学质量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商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党委书记孙金娟参与座谈。

钱素平在会上指出,做好一项工作,善谋善断是一种艺术,统筹决策是一门科学。她希望新任科级干部及时转变角色,多思常学,做个有心人;所有的科级干部准确定位,工作前重组织规划,执行中多策划指导,实施后常反思提高;在日常的基础服务工作中提高自己的领悟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计划能力与协调能力,带领团队积极开拓,朝着目标团结进取,做好领导的参谋助手,保障学校的教学与改革顺利开展。黄文祥希望与会人员要立足大局主动谋划,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孙金娟提出,开展工作要有始有终,及时总结,持续改进。

此次座谈会指导科级干部科学有效地开展工作,大家都表示要在岗爱岗、在位作为、在职称职,保证部门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沈波/供稿 孙金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