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以音渡情,协声战疫”线上歌手大赛
2020年04月22日09时33分    阅读:344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举办的“以音渡情,协声战疫”线上歌手大赛落幕。本次比赛共有六十名选手参与,吸引4600人次线上参与投票,最终财务管理181班黄甜甜以超高的人气和唱功夺得桂冠。

如约而至的除了春天,还有疫情期间动听又充满力量的歌声。黄甜甜在参赛时写到,她愿用温柔的嗓音为那些战疫中不幸蒙难的生命送去温暖的慰藉。携手抗疫的特殊时期,这些充满正能量的作品更能振奋人心。在防疫抗疫路上,同学们用歌声传递勇敢、友善与爱,以绵薄之力传播正能量。财务管理191班向伊凡说:“这种比赛形式,不仅让人们感受到我们青年抗疫的热情,也拉近了商学院同学们的关系,距离和病毒不能让大家分离,歌声可以温暖人心”。

据悉,商学院近期还会组织线上运动会、线上读书会等活动,丰富学生居家抗“疫”期间的第二课堂。希望同学们居家网课之余,增强体质,提高学习效率,用青春与朝气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张睿 程洁/供稿 尹自强/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