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
2020年04月22日10时05分    阅读:295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4月2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安排部署,开展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工作。学院院长葛如海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葛如海总结了近期学院的在线教学、实习指导、教师科研、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做好线上教学、科研、品牌专业建设等工作。学院其他领导就分管条线工作同时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江春华强调,疫情之下,大学生就业面临着更大困难,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利用一切条件全力做好就业工作。疫情给学院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就业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克服困难,增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必胜信心,安心做好线上教学和各项管理工作,千方百计做好就业扶持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双胜利。

会上,江春华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