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0年04月22日14时51分    阅读:288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200420_1412391.jpg

近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分析学院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进一步明确和部署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学院新调整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主持。

凌正飞首先对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和舆情监控与应对工作领导小组的人员调整及工作职责分工作了说明;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常熟理工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的主要内容。

会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结合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认真排查梳理意识形态风险点,从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的风险隐患、原因分析和应对举措四个方面对学院当前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谢伟/供稿 蒋超/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