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0年04月22日16时39分    阅读:4260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会议现场1.jpg

4月22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召开2020年上半年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副校长张根华主持会议,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东芬按照学校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培养方案,围绕2020年上半年学校体育工作计划,就体育教学、特色体育运动队建设、体育竞赛计划作了具体说明,并通过解读《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的精神,汇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获《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情况,对我校今后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根华在讲话中强调,疫情期间要做好体育课程教学及考核工作;督促学生坚持体育锻炼,确保良好的身体状态;准确地完成2020届毕业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评定工作。

与会领导.jpg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季吉祥/供稿 白小斌/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