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课程建设推进会
2020年04月23日09时29分    阅读:2429

11.jpg

为培育一流本科课程,提升课程建设能力,加速工程教育认证进程,4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课程建设推进会。院长龚声蓉出席会议并讲话,30余名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夏瑜主持。

龚声蓉在会上指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直接决定了人才培养质量,课程负责人要把握好机遇,紧扣办学理念,以改革为动力,以工程认证为抓手,明确教学目标、规范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方法,全面推动学院课程建设,争取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上取得重大突破。

夏瑜就2020年度教学重点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人工智能行业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高校高质量发展20条教学工作观测点作了相关政策解读和工作思路讲解。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常熟理工学院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 常理工〔2020〕1号)和《常熟理工学院专业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试行)》的主要精神,针对“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三大理念在教学大纲和实验大纲上的有效落实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现场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会议取得良好的效果。

(钱诚/摄影 夏瑜/供稿 龚声蓉/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