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2020年04月23日12时47分    阅读:323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1.jpg

4月22日下午,副校长姜建明带领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副院长韦波等一行赴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与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朱克明董事长、王志良总经理及技术主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志良介绍了企业目前在生产及研发环节所面临的一些与化学、材料相关的技术难点,表示这些技术难点都是亟待攻克的。杨刚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的具体情况,包括专业情况、师资规模、科研仪器设备及社会服务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沟通,能够加深和企业的相互了解,为双方后续的一系列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几位随行教师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与企业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和讨论,校企双方均表达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最后,姜建明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沟通为起点,以企业提出的实际需求为切入点,学院要加紧组织相应的团队与企业就具体技术问题进行更深入的对接,能够真正有效的为企业解决生产技术领域面临的问题,不断推动双方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12.jpg

座谈交流

(巴淼/供稿 韦波/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