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20年04月23日14时15分    阅读:5432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IMG_3479.JPG

4月21日下午,学校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张根华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图书馆、国际处、中美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作《“人-课程-工程平台”三维融合与探索》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教务处处长徐惠钢作《2020年教务处工作计划》工作报告,对照高质量发展考核观测点,详细解读了“双一流”建设、专业认证、行业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以及审核评估等工作,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面临的诸多新问题,要求科学制定工作预案,严格按照相关防控要求稳步推进教学工作,强调过程合法、材料规范、内容适当等工作原则。

张根华作总结讲话,对当前的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注重与时俱进,抢抓发展机遇,使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二,要注重顶层设计,统筹学院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对重点建设的专业和课程做到心中有数。第三,要注重协同联络,深度交流,为教学工作的开展带来更多的启发。

(周圆/供稿 许广举/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