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年学习社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阅读活动
2020年04月24日11时01分    阅读:300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商学院菁汇青年学习社开展了“春暖花开 共品书香”主题阅读,“发声红色经典”创意配音,“阅读打卡计划”等多种线上活动,营造浓郁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分为理论阅读、红色阅读、专业阅读、经典阅读四项内容,满足不同学生的不同阅读需求。以“30天养成阅读习惯”为目标,借用蓝墨云平台,学习社成员阅读《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青春之歌》、《哈佛商业评论口袋商学院系列》《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等书籍,坚持每日撰写读书笔记,分享读书感受。本次活动,让更多人享受到了读书带来的充实和乐趣,唤起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也给更多人提供了交流与分享的平台。

据悉,菁汇学习社是2019-2020年度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学习社按照主题标准化、内容特色化、学习分层化、平台要素化的建设思路,营造青年共同参与的学习空间和信仰家园,努力实现从“你们的团”到“我们的家”的跨越。

(谷依琳 程洁/供稿 尹自强/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