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0年04月24日11时49分    阅读:372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意识形态工作会议_副本.jpg

4月20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江春华总结了汽车学院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常熟理工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制定了《汽车工程学院贯彻落实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成立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江春华在讲话中指出,虽然上半年疫情对学院的教学管理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仍旧要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领导责任,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支部工作计划、系部每周研讨议事日程,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种好“责任田”。学院班子成员按照分管部门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意识形态工作,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落实责任。同时加强对课堂、学术报告、各类社团和国际交流、学院文化活动的管理,加强对宗教和宗教思想的传播的管理,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要精心组织好政治学习、认真实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完善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制度体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等工作。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