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实验室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2020年04月24日15时12分    阅读:329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测量体温.jpg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好开学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布置工作。4月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东湖、东南两个校区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学院实验室老师全部到岗迎接第一批进入实验室的学生,同时分别在求真楼、五行楼、躬行楼、力行楼安排了4个疫情防控信息登记点,对进入实验室的学生进行测温信息登记。

为确保学院实验室的安全运行,学院发布了《关于疫情期间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明确了实验室管理的工作原则、开学前实验室准备和开学后实验室运行的相关管理细则,确保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双落实。自确定返校日期以来,学院多次开会统筹安排学生返校报到各种事宜,各条线一起协商讨论学生的返校流程,重点讨论学生进出实验室的方案和管理措施。学生返校之前,学院开展了学生返校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同时也制定了针对特殊状况下的应急处理预案,在校期间每天安排志愿者对每个进出实验室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目前学院返校学生已经陆续进入实验室并有序开展毕业设计实验工作。

坚定信心、精准施策、严格落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登记.jpg

信息登记

开展实验.jpg

开展实验

(顾涵/供稿 刘玉申/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