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04月24日17时00分    阅读:9508

1_副本.jpg

4月24日下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慎行楼乐之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校领导朱士中、江作军、沈宗根、周宏、姜建明、张根华、张德高和机关各部门党员136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尤小红同志代表第三届机关党委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敢于担当 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并规划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这就是中国(全球抗疫中的中国担当)》。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尤小红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6.jpg

奏唱国歌

444HE20200422134817.jpg

会场

202004271587996824779193.jpg

投票

(陈琪华/摄影 景磊/供稿 尤小红/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