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苏州琴川智库建设专家咨询会
2020年04月27日08时32分    阅读:4832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jpg

4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苏州琴川智库建设专家咨询会。苏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刘伯高,我校副校长姜建明,以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主持。

苏州琴川智库负责人汇报了智库建设基本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刘伯高强调,苏州琴川智库作为首批入选的苏州新型智库,其首要任务是为苏州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服务,发挥其政策咨询功能。他希望苏州琴川智库能够结合我校发展实际,找准智库建设的定位和特点,在聚焦“苏州县域治理”等核心研究方向的同时,开展多元化研究,注重智库的规范化建设。与会人员从智库建设方向、思路、目标及2020年智库招标课题选题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了具有很强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意见。

姜建明对苏州市社科联一直以来对我校智库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阶段苏州琴川智库将围绕苏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做好选题安排,为高质量完成调研成果奠定坚实基础,力争智库建设上水平、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苏州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2.jpg

刘伯高主席发言

3.jpg

姜建明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赵飞/供稿 施杨/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