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线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0年04月28日09时09分    阅读:2785

5月2日,计算机学院利用企业微信平台举行线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辅导员宋浩亮主持会议,非毕业年级部分学生骨干参会。

宋浩亮分析了上学期18级、19级的期末考试和四级考试成绩情况,并对即将进行的期中考试进行动员。他指出疫情当下,既要重视疫情防控,又要抓牢网络课程学习成果阶段性总结反思,班委要对学业困难的同学,针对性地制订点对点帮扶措施,激励学习优异的同学做好排头兵,形成领头羊效应,增强班级学习凝聚力。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常熟理工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学业预警管理实施办法》文件。19级陈浩同学分享近期的网络课程学习感悟,针对线上学习局限性提出提升学习效率小妙招,并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分享学习班级同学的优秀笔记。17级叶枭同学耐心解答网络学习困惑,提出备战期中专业课程考试的建议。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要努力提升网络课程学习质量,养成自律学习的好习惯。


(陈浩、宋浩亮/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