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阅读,让我们的世界更精彩”活动
2020年04月28日09时55分    阅读:2544

0b2f8355faf784896b4b771c24e8f68_副本.jpg

计算机学院思绎青年学习社于5月1日举办了“阅读,让我们的世界更精彩”的读书周总结活动

近期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院团委思绎学习社号召广大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形成了全员阅读的文明风尚。同学们积极参与读书周活动,养成了阅读、分享的好习惯。在这场活动中读者每天收集、分享名言、名句,分享内容涵盖哲学、政治、自然科学、历史、地理、文学艺术等方面。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人民群众多读书,我们的民族精神就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

通过此次阅读活动,学习社同学们阅读热情高涨,体会到阅读分享的快乐,更从中学习了知识、养成了阅读习惯。


(朱悦杨/摄影 曾跃翔/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