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28日16时14分    阅读:4316
供稿单位 / 质量管理与发展处

会议现场1.jpg

4月28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钱素平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质管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4月,省教育厅发布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英语、日语、德语、朝鲜语等专业将接受评估。会上,质管处处长黄文祥汇报了学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对重点指标进行了解读,明确了下阶段工作进程。教务处处长徐惠钢希望通过专业综合评估,全面审视专业建设现状,让更多的老师参与到专业建设中,真正做到以评促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晓敏介绍了4个受评专业的摸底情况,重点对需要协调的问题提出探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夏瑜分享了专业评建方面的经验与体会。与会人员结合评估指标内涵进行了现场交流。

钱素平作总结讲话,希望学院要着力打造核心迎评队伍,做好顶层设计;全面学习理解吃透指标内涵,材料准备要注重科学性与真实性相结合,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和亮点。据了解,下阶段质管处将积极配合学院评估工作,做好沟通和服务,严把质量审核关,确保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与会领导2.jpg

副校长钱素平出席会议

会场一角.jpg

会场一角

(琪琪/摄影 周敏/供稿 黄文祥/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