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04月29日10时23分    阅读:4835

IMG_2287.jpg

4月28日中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执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戚建良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的建设,保障部门事业发展;强化经营服务意识,推进精细化管理;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完善制度建设,保证工作规范有序;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员工素养;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工作稳定;弘扬企业文化,关心员工生活;注重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等八个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方向。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后勤保障部新一届党委委员。

副校长李俊峰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后勤保障部新一届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班子成员要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带领全体党员和员工争先创优,推动后勤保障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后勤保障部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戚建良同志为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

IMG_2294.jpg


(龚滨/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