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全面开展“云学习”
2020年04月30日12时00分    阅读:282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受到疫情影响,为进一步教育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推进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工作的开展,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创新举措,将分党校搬到“线上”,全面开展“云学习”。4月30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分党校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把开班动员会开到了直播平台上,学院148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在线参加。
开班动员会上,江春华首先给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党课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党委考虑到此次疫情的影响,因时而变,改革创新,将党校搬到云上来,不仅拓宽了党校学习的宽度,同时,利用蓝墨云、学习强国等平台,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深度,不仅仅有规定的线上理论授课,而且大幅度增加了自主学习内容,还结合实际,加入了疫情期间党中央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的学习,此次党校会通过数据共享、课程管理、任务清单等方法加强对学员考核,让每一个参加学习的同学都能有收获和提高。随后,他给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鼓励学员们要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希望学员们在疫情期间、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党校开班_副本.jpg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