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02日12时19分    阅读:2676

111.jpg

4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院长龚声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章志勇对学校下发的返校工作通知进行了解读,按照时间节点布置了相关工作,包括信息统计、返校服务以及日常管理,并对第一批返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他要求班主任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

龚声蓉指出,虽然目前疫情得到了有限控制,但输入性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时有发生,返校学生来自五湖四海,疫情防控依然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希望大家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严格审核返校学生的基本信息,将返校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同时呼吁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和管理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防控不放松,工作不松懈。

陆雪良指出,开学返校本是一件常规工作,但在疫情防控时期,就是一项特殊工作。要求全体班主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上级部门及学校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相关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宋浩亮/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