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0年05月04日14时48分    阅读:4024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会议现场1.jpg

5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商讨2020年职称评审中教学研究论文、教材认定范围,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张根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徐惠钢介绍了本年度教师职称申报教学研究论文基本情况,从教学研究论文内涵表述、其他高校认定实践、学校近五年核心教学研究论文发表情况介绍了前期工作准备。

张根华在讲话中指出,教学研究论文要谨慎确定评判依据,既要符合教学研究的内涵,又要具有一定操作性,起到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学,真正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中,营造良好的教学学术研究氛围的作用。

随后,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们围绕《常熟理工学院教学研究论文评判依据》和相关论文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最后对人事处提交的教学研究论文通过投票进行认定。

与会领导.jpg

副校长张根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3.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张晞/供稿 徐惠钢/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