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专转本”自主招生工作协调会
2020年05月05日15时05分    阅读:4971

会议现场1.jpg

5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专转本”自主招生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李俊峰主持,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陆振华解读了疫情防控下“专转本”自主招生考试组织形式和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了各学院、各部门的具体分工。随后,与会人员就工作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李俊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转本”自主招生考试是一项省级考试,需要各学院、各部门协同配合。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学院、各部门要抽调精兵强将参与其中;二要各司其职,将工作落实到人,确保万无一失;三要严守纪律,做好试卷命制、分装、运送、批阅等各个环节的保密工作;四要按时完成,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本工作任务;五要落实防疫,将疫情防控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安全稳定。

会场一角.jpg

会场一角

会场一角2.jpg

会场一角

(琪琪/摄影 温学书/供稿 陆振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