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0年05月06日14时10分    阅读:2611

IMG_20200506_100512.jpg

5月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专题听取大家对计算机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计算机学院党委提前两天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发给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会上,陆雪良向大家通报了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并介绍了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比较全面总结和概括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形势判断准确,对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认识准确,对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明确、举措有力。大家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与体会,还分别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研和科研水平、推进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强与行业企业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并就报告相关内容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

会上,陆雪良还向大家通报了本年度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并重点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开展情况。陆雪良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作用,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服务学院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助推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