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业学院建设交流会
2020年05月06日16时47分    阅读:4012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B03I5784-3.jpg

5月6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行业学院建设交流会。校长江作军出席会议。副校长张根华主持会议。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行业学院建设及推进工作展开交流。

会上,于建忠、夏瑜、冀宏、刘继承分别针对纺织服装行业学院、人工智能技术行业学院、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学院、智能制造行业学院等我校4个行业学院的建设工作,从行业学院成立的背景、理念、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运行机制以及自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与会人员从多个角度对行业学院建设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江作军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推进行业学院建设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并明确发展的基本思路。他希望每个行业学院要立足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探索这个基本点;要在不断传承、创新的基础上创建形成自己的特色;要重视产出和效率,关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以及课程体系、教材建设等多方面的积累优化。他要求各行业学院树立打造高精尖人才高地的目标并扎扎实实地推进建设工作,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成果导向,不断创新运行机制,并以建设成果反哺学校整体的人才培养工作。

B03I5782.jpg

会场

行业学院交流506.jpg

交流

(吴春年/摄影 乐攸/供稿 许广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