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0年05月07日09时07分    阅读:288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科研工作座谈会.jpg

5月6日下午2:00,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规划与科技交流座谈会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正、副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葛如海主持。

会上,何力佳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随后葛如海院长强调了学院科研工作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重点指出学校要求的科研指标及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差距。葛院长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提出,汽车工程学院作为行业学院应当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的转化及服务地方经济方面有所作为,同时要加强与周边高水平科研院所的资源共享、交流互动,提高学院科研成果产出的质量。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指出,学院要在加强平台建设、凝练科研方向及整合学院资源等方面下大力气。焦洪宇副院长针对高水平论文发表及科研项目申报阐述了自己的体会。

系主任赵洋博士、李铭迪副教授、郭国林副教授分别结合各自系部的特点就科研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产出及横向课题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作为2019年江苏省“科技镇长团”团员的胡顺安副教授、胡焰彬博士则针对校企合作、横向课题研发及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其他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主要科研方向和科研规划,大家围绕如何加强汽车工程学院科研工作、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开展深入讨论,建言献策。


(杨创/摄影 何力佳/供稿 江春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