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自动化公司来访共商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室建设方案
2020年05月07日12时34分    阅读:2876

IMG_20200506_085756_副本.jpg

5月6日,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任晓玲经理一行3人应邀来访智能制造学院,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景波,自动化专业负责人许仙珍老师,自动化系系主任艾伟清老师一起论证了智能制造学院-贝加莱校企共建实验室方案。

艾伟清老师从实验室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场地、建设预算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的代表针对前期商定的基本方案做了补充说明。会议中,双方针对实验设备、实验室布局、实验平台的校企教改合作、贝加莱EC认证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达成共识,敲定了新建实验室的最终方案。

据悉,此次智能制造学院与贝加莱校企共建实验室,拟引进贝加莱EC认证中的四个项目训练平台:智能控制传输分拣平台、智能控制寻标与横切平台、智能控制搬运平台和智能控制温控平台。在引进实验平台的同时,通过此次合作将贝加莱EC认证培训的整套流程引入教学中,将实践教学贴近真实的行业工程师能力培训。


(吕志娟/摄影 艾伟清/供稿 陈景波/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