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
2020年05月08日07时54分    阅读:269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508120124.jpg

2020年5月6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505期党校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电信党委书记潘启勇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电信学院1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陈维霞老师主持。

线上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光电191班的朱建宇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朱建宇同学从学生的角度回忆了在党的领导下的生活历程,并表示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作动员讲话。他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二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四是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主动提升自我,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陈维霞老师宣读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考核办法,并对党课考试形式、请假问题等方面作详细解读。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陈维霞/摄影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