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中文系建设与发展恳谈会
2020年05月08日12时19分    阅读:240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5月6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104召开中文系建设与发展恳谈会。会议由院长闫祯教授主持,中文系全体教师27人、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会上,张云霞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通报与安排,对课程思政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与动员。徐菁菁副院长通报学院科研工作动态,提出了学院相关学科、科研团队建设思路,对学院研究基地申报情况、国际合作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管勇副院长对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进行安排,对近期教学工作情况通报,对2020年度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进行安排和动员。陈清森副书记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管理进行安排。

闫祯院长和全体与会人员畅谈学院的中长期发展思路,他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对全新的师范学院以及中文系应有的作为与使命担当进行明确,并鼓舞全体教师朝着新目标迈进。与会教师也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各位教师服务学院发展的凝聚力,全面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丽萍/供稿 闫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