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0年05月08日14时13分    阅读:395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为了更好的贯彻学校和商学院本科线上教学教育政策方针,总结前期教学经验,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商学院以教研系为单位分别召开教学研讨会。5月6日,工程管理系组织教师进校召开了本科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居俊博士主持。

会议围绕“线上教学瓶颈和解决途径”、“虚拟实验教学及线上实习方案”、“学科竞赛培育与突破”、“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把控及过程指导”、“培养方案修订”等议题展开讨论。会上,教师们就网络平台优势互补、授课组织方式、教学环节控制、线上考试、线上答辩等方面对如何提高学生网络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线上教学质量进行了分享和总结,同时对于各种突发事件的预案进行了探讨。

此次会议,教师们达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疫情当前,教师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大胆创新,要以专业发展导向和市场人才需求为指导,加强线上教学资源整合力度,积极尝试线上实习、线上虚拟实验、线上指导和监督互补的模式,为商学院教学改革探索新路径。

(居俊/供稿 柏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