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云中”招贤纳士
2020年05月08日16时18分    阅读:251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00508093604.jpg


5月7日下午,师范学院通过网络视频形式举行2020年第三批应聘教师面试试讲。本次面试试讲由院长闫祯教授主持,全体学院领导、相关专业系主任、学科带头人等11人参与。参加面试的共有5名博士,分别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

面试包括三个环节,五名应聘者依次进行三分钟自我介绍、十五分钟模拟授课和评委提问。自我介绍环节应聘者对自己的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进行介绍,同时说明所选模拟授课内容是几年级、第几节课。模拟授课环节应聘者根据学院所指定的相关本科专业课程内容,自选其中的某一章某一节的教学片断进行课堂模拟授课,展示自己的知识面和研究水平。模拟授课结束后,评委根据应聘者的学习经历、研究水平、职业情意、家庭情况和所讲内容进行相关提问。最后,评委线上集中讨论表态。

师范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本学期以来,共收到求职简历80余份,应聘者表达了来学院工作的强烈意愿。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学院共举办线上面试试讲三次,力争将最优秀的人才吸纳到学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

QQ图片20200508093459.jpg


(张丽萍/供稿 闫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