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毕业生诚信还贷主题教育
2020年05月08日18时40分    阅读:228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开展毕业生诚信还贷专题教育.jpg

5月8日,材料工程学院在线上开展2020届毕业生诚信还款主题教育,活动由辅导员李金星主持,全院40名申请了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共同参与。

李金星解读了助学贷款相关政策、还款指南,并对全体贷款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他教导全体贷款学生,应常怀感恩之心,常念初心与使命,常思目标与方法,常履责任与义务,在今后的人生中,真正成为一名讲诚信、守信用之人,在国家和社会给予的资助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脚踏实地的努力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活动最后,每一名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均签署了诚信还款承诺书,并均承诺将坚决做到按时诚信还款,同时铭记国家和社会给予自己的帮助,在未来人生中竭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奉献社会。

此次主题教育,不仅强化了全体贷款的毕业生的诚信与感恩意识,更提高了其责任担当的能力,帮助他们均能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


(刘晓意/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