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疫情下的中国”主题征文大赛
2020年05月08日21时31分    阅读:251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20200508-0.jpg

5月8日,为期10天的“疫情下的中国”主题线上征文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活动期间收到多名学生的踊跃来稿。

参赛选手紧扣“疫情下的中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经历与感受,通过书写疫情防控期间身边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以及自己的所思所感,记录了疫情防控期间的难忘时刻和心路历程,讲述了抗疫期间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善意和真挚情感,展现了外国语学子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参赛征文文笔流畅、感情丰富。通过文字,同学们表达了对中国人民必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深刻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与浓厚的爱国精神,体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学生深化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决胜信心,传递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鼓励学生在疫情面前砥砺前行,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QQ20200508-1.jpg

QQ20200508-2.jpg

(邰玥然/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