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云端”越洋辅导学生考研
2020年05月11日07时53分    阅读:2613

11.jpg

5月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会同学校中美学院以及中教国际,联合召开2017级软件工程(中美合作项目)学生留学攻读硕士学位辅导和动员会,中教国际总监刘法群、学校中美学院院长蔡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钱振江、中美事务助理钟珊以及全体21位2017级留美学生参加了视频会议。

刘法群向同学们介绍了留学深造的具体情况,重点推荐了全球Top100的名牌大学,如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英国约克大学、澳大利亚新兰威尔士大学、新西兰林肯大学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建议同学们同时申请多个学校,以增加命中率。同时,刘法群对同学们进行慰问,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表现表示赞赏,并表示中教国际一直关注每位同学的学业和身心健康发展。

蔡蔚将我校部分中外合作项目同学考取国外研究生的经验做了分享,希望同学们积极申请,为自己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同时,蔡蔚还对同学们关心的这段时间美国分校的课程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这对于同学们的学习计划制定具有积极的意义。

钱振江在会上强调,2017级软件工程(中美合作)是我校第一届整班制的中美班,对于我校中美联合培养工作来讲,具有开创性意义。各位同学目前在美学习的这份经历,是非常好的基础,对于继续留学攻读硕士学位是非常有利的条件。同时,钱振江就同学们这段时间在美的学习生活的表现表示了积极的肯定,同时寄希望于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利用在美时间努力学习,争取早日申请获得继续深造的offer,不断超越自我,成为优秀的专业人才。

据悉,2017级软件工程(中美合作)班同学们通过在美国两年的成长和历练,学业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个人表达和展现自我方面的能力不断提高,同学们对申请国外名校的继续深造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中美学院和中教国际将继续协同促进每位中美班同学的全面发展,为各位同学的继续留学深造创造更有利的环境。


(钟珊/供稿 钱振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