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推进会
2020年05月11日10时41分    阅读:4041

会议现场1.jpg

5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第十五次推进会,副校长张根华以及试点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主持。

会上,各合作院校通报了2019年项目招生情况。商学院汇报了电子商务专业2021年转段考核方案。会议审议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组织机构(2020版)》、《常熟理工学院“现代职教试点项目”转段考核方案(2020版)》和《常熟理工学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2020年转段升学实施方案》三个文件,并对申请转段免试的学生进行了审核。

张根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各合作院校高度重视项目招生工作,确保生源质量逐年提升。开展教学改革和研究,侧重技能方面考核,保证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他还强调了转段考核的重要性和纪律性,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严格按照考核方案,规范操作,确保 2020年转段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与会领导.jpg

会场

会议现场4.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周圆/供稿 许广举/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