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学院与金力奇有机农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2020年05月12日16时34分    阅读:242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图片1.png

5月1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苏州金力奇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处洪学鹍,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副院长冀宏(主持工作)、副院长罗兵,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培逸,苏州金力奇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华东,隆力奇人事部经理孙雪梅出席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冀宏介绍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是苏州地区唯一一所涉农本科院校,学校高度重视并鼓励教师与农业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切入点,彼此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校企双方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苏州金力奇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由隆力奇、以色列Aurec公司共同投资,引进以色列现代农业技术,通过水培等无土种植技术种植绿色蔬菜和果蔬,是国内较早引进以色列微叶菜种植技术的公司。

图片2.png

(谢伟/供稿 罗兵/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