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到常熟董浜镇交流洽谈
2020年05月12日20时17分    阅读:341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0512200715.jpg

5月1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带队到常熟市董浜镇交流洽谈。董浜镇副镇长王静良接待了学院一行。

王静良副镇长介绍了董浜镇汽车产业发展的现状,对于国家有关政策和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江春华书记根据地方产业的实际需求,重点介绍了学院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的平台优势、师资情况和相关培训经验,并且提出了可行性的实施方案。双方就董浜镇汽车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认证工作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同时双方围绕组织本地汽车企业面向汽车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江春华书记一行走访了位于董浜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区汽车行业代表常熟市骏驰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科技合作、技能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叶甜/摄影 俞进伟/供稿 江春华/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