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手舞青春,战役华夏”线上手语操活动
2020年05月13日18时36分    阅读:253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0449.JPG

5月12日,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手舞青春,战役华夏”的线上手语操活动。活动由学生会特色实践中心与传媒联络中心联合组织开展,面向材料学院全体学生。

参赛者们在线上一起学习以歌曲《不放弃》改编的手语操,在练习逐渐熟练后,他们会用视频记录下自己的手语操并在QQ空间、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网络平台上发布。虽然他们上传的视频都很简短,但视频中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透露着认真的态度。上传视频时,他们会留下一句对抗疫斗士们的感谢与祝福,其中一位参赛选手的留言“正如歌曲《不放弃》中唱到,只要我们不放弃、决心勇往直前,我们终将会取得胜利。”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传媒联络中心成员们将参赛选手的作品剪辑成短视频并上传到多个网络平台上,视频一经发布便获得大量点赞。

此次活动有利于传递抗 “疫”正能量,让大学生们用行动为战“疫”助力。同时,活动充分利用线上资源进行宣传,有利于学生活动的多样化,也有利于为学校营造良好的线上抗 “疫”氛围。

(邰琳琳 李梓木/供稿 李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