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05月14日09时02分    阅读:213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二级党委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于2020年5月13日下午在五行楼F3-201召开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66名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严妍同志主持。

学院陈友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奉献 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的特色与和亮点;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三年来的工作,并规划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他指出学院党委将紧握时代旋律,继续加强常态化学习,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密切联系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在工作中创新思路、创新实践,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总结方法,力求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辉煌,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3.JPG

投票

2.JPG

大会现场

(丁网/摄影 刘长芝/供稿 陈友洋/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