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铭记五四精神,争做五四青年”演讲比赛
2020年05月14日10时14分    阅读:239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5月13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以“铭记五四精神,争做五四青年”为主题的线上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公共权益中心组织,面向材料学院全体学生。

参赛者们以学生宿舍或家庭为单位进行组合演讲,他们的演讲作品内容丰富,PPT制作精美,各具特色。通过每一位选手满怀真情的演讲,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五四精神的核心所在。其中,安工181班胡翔宇和安工191班顾俊杰合作的演讲声情并茂,震撼人心,他们讲述一个个青年英雄故事,感人肺腑。评委们给予他们的作品评价:演讲深情,仿佛带领大家回到那个红色的时代,青年们在用生命抒发着爱国情怀。经过评委评分与选手投票,胡翔宇和顾俊杰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青年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此次活动帮助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为实现自我理想而不懈努力。活动的成功开展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们更好的传承五四精神。


(邰琳琳 李梓木 窦雅莉/供稿 李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