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后勤检查指导防控防疫工作
2020年05月14日10时36分    阅读:4370

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关于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精神,做好我校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对后勤条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两校区食堂、浴室及临时隔离点,实地了解各区域的疫情防控布置情况,检查组对食堂就餐方案、浴室运营方案、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隔离点布置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地了解,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沈宗根对后勤条线在学校疫情防控过程中所作的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现阶段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把返校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突出重点、深入细致的开展各项防控工作,特别是就餐、洗澡高峰期的实施方案要做到安全可行,相关设备设施需做好日常的卫生消毒工作,努力为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之后的学习生活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安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511212002.jpg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