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宣传教育线上视频会议
2020年05月14日13时30分    阅读:2676

QQ图片20200512150125.jpg

5月10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以“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线上视频会议。“优秀共青团干部”李林桦、“优秀学生会干部”吴彤分享了先进事迹。学院团委周健老师及各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李林桦同学分享了自己成长经历,以及参与此次疫情志愿服务的感想。吴彤同学从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出发,分享了自身学习、成长、收获的点点滴滴,并向同学们一直以来对院学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听完两位同学发言后,参会同学纷纷就“青春担当”这一话题进行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周健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上一学年的工作表现,鼓舞大家继续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并勉励我们青年一代是民族和国家的希望,要勇担责任,不惧麻烦,学习先进,一往无前。”

本次线上视频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加了学院学生团组织的凝聚力,也给下一阶段院团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QQ图片20200514133158.jpg


(周海兄/供稿 周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