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2020年春季分党校线上开班
2020年05月14日16时15分    阅读:232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2020年5月14日中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511期培训班暨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严妍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刘长芝老师主持。

仪式上,严妍副书记作动员讲话。首先,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接着,她宣读此次培训班章程制度,并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准时签到,按时考勤;二是严守纪律,严于律己;三是认真学习,通过考试;四是阅读思考,写好总结。

最后,从“珍惜、重视、祝愿”三方面严妍提出了殷切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是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出来的优秀学生,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大家要学会“珍惜”;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为发展壮大学院的党员队伍,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精良的后备军,大家要加以“重视”;同时“祝愿”全体学员能学有所成,培训班圆满成功。


(刘长芝/摄影 刘长芝/供稿 严妍/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