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书记项目”专题研讨会
2020年05月14日16时38分    阅读:4543

会议现场1.jpg

5月14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书记项目”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学校相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周宏介绍了“书记项目”——基层党支部建设“菜单式”体系方案制定的背景、初衷和预期目标,并就方案中的基础性菜单和特色性菜单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方案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并对深入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书记项目”中的基础性菜单详细明了,有利于支部工作的规范化运作,特色性菜单需要各支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围绕中心工作、助力学院发展来设计。研讨中,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支部外出工作调研、支部开展谈心谈话等具体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看法。

会后,学校将合理吸收与会人员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书记项目”实施方案。

与会领导.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2.jpg

会场

(琪琪/摄影 李晶/供稿 孙士现/审核 志刚/编辑)